TrissyBy

冰山与火焰 5

本章情敌首次交锋嘿嘿

---------交锋的分界线-------------------


挂了和叶的电话之后,服部平次心中很是不安,不知道这次和叶会不会生气,要气多久,自己应该去排队买她喜欢的草莓蛋糕还是买哥美拉手办来哄她。解决了案件之后,平次打了好几个电话给和叶,和叶都没有接,最后直接关机了。平次越发不安,不知道和叶是否安全回了大阪,为什么会突然失联,脑中每一种假设都让他心烦意乱。索性,他直接杀到和叶家门口,准备守株待兔。


结果他看到这个让他提心吊胆一晚上的始作俑者,竟然和没事儿人一样地有说有笑。旁边还跟着一个高大的男生,怎么他走开一会儿和叶就被别的男孩拐跑了吗?肯定是个油腔滑调的男人。平次正腹诽着,和叶已经走近,他看到和叶竟然穿着一件大大的运动外套——肯定是旁边的男人的!这种老套的招数!

他看着和叶侧过头,扬起下巴,笑眯眯地和旁边的男生说着什么,男生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但倾听的神情却很认真,时不时直视一下和叶的眼睛。和叶大概到男生的下巴,远远看去,两人竟然挺般配。

喂喂喂,和叶怎么可能和这种乱七八糟的人般配!我在想什么啊!平次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嘴巴。


此刻和叶也看到了他,脸上的笑容一僵,没有平次熟悉的,明明还在生气又开心见到他的眼前一亮。平次心里一沉,告诉自己不要多想。待和叶和旁边的男生走近,他拉开了嗓门,气势汹汹

“你到底去哪里啦!我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你为什么不接!”

“你重要的事情都忙完了吗大侦探?”和叶板着脸回应到。又意识到手冢站在身边略显尴尬,转过身,给手冢介绍,

“这就是我的青梅竹马,服部平次。”

手冢早已猜测来者何人,部长大人喜怒不形于色,伸出手和服部平次握了握,

“你好,我是手冢国光。”

平次非常走形式地握了一下手冢的手,彼此都摸到了手上的薄茧。看来也是个运动健将。平次打量着对面的男生,比他高一点,比他白,冰块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表情。

完全不像个活人啊!


平次收回视线,继续逼问自己的青梅竹马,

“一晚上你都和他在一起?这人是谁啊,我怎么之前没见过,也没听你提过。”

“今天新干线上认识的。”和叶毫无耐心地答复着。继续转向手冢,

“今天谢谢你啦!下次来大阪和我说哦,我还知道很多好吃的地方!”和叶边说边脱下外套递给手冢,脸上还带着甜甜的笑容。

手冢接过外套,微微点头,同时也递过和叶的行李袋,

“好的,那么我们下次再见。”然后转身走开。


"你怎么会和新干线上认识的人一起待那么久啊?"

“要你管,管好你自己吧你这个大笨蛋。”

“喂,你才是大笨蛋,一旦碰上坏人怎么办!你竟然还穿他的衣服。”

“手冢才不是坏人。好冷,我不想和你说了,我要回家了。”

“喂喂喂,你等等我啊。”

手冢听到背后那个黑皮肤的侦探小子操着关西腔的大嗓门与和叶的争吵,语气却充满了熟络和亲昵。他选择不去理心中涌上来的复杂感觉,不去期待再见到和叶,却忍不住想,服部平次大概就是和叶今天伤心的根源。这么开朗的女孩会哭的那么伤心,服部平次对和叶来说,一定很重要。但同时,或许是他旁观者清,有一件事情对他来说完全昭然若揭,


那个黑皮肤小子,明显是喜欢和叶的。


评论(6)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