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syBy

冰山与火焰 S2-2

亲密接触


各类考试结束,他们终于有了一个安逸轻松的周末。现在正是初夏,微风和煦,是踏青郊游的好日子。手冢和和叶决定周末一起去郊外露营。这是他们第一次单独露营,平时总是和户外活动社的一大帮同学们外出;也是他们交往之后,第一次单独旅行。


手冢提前做了功课,选了东京郊外一处营地,有山有水,也有完善的露营设施。他从国中起就喜欢露营,收拾行装已经是老手,但眼下有一个为难的问题——他只有一个帐篷,之前露营和叶每次都是和户外社的女生同住一个,她自己只有睡袋。手冢找了熟悉的学长想多借一个帐篷,却被学长笑着回绝,

“不借不借。你们都已经交往了,为什么还要睡两个帐篷啊?营地的空间很紧俏的,不要给别人制造麻烦。”

算了,实在不行自己可以睡在车里。手冢无语地想,却同时莫名其妙地害羞了起来。


周六一清早他们一起出发,手冢借了爸爸的车开,和叶则心情很好地跟着音乐哼着歌,冷不丁地会往他嘴里塞一颗糖或者水果。到了营地,和叶看着手冢从后备箱里拿出了一个帐篷袋,突然也红了脸。

只有一间帐篷啊,她要和手冢睡在一起吗?他们已经是男女朋友,也都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也很正常。男女之间的事情私下里和女朋友们讨论的也不少,不过和一本正经的手冢,想想还是有点害羞啊。


手冢看到和叶盯着他手里的帐篷出神,直接走了过来。

“抱歉和叶,我只有一个帐篷,本来想多借一个结果没借到。晚上你睡帐篷,我睡在车里。”

和叶看着手冢坦荡真诚的眼睛里是一片风光霁月。她知道手冢是正派君子,又对自己万分爱护,他绝不会勉强自己。随即,她对着手冢灿烂一笑,岔开了话题。

“快点搭啦国光。然后我们弄点吃的,我好饿啊。”


他们在山林小溪旁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打了羽毛球——和叶竟然赢了手冢;下了围棋,吃了和叶准备的饭团,和旁人带来的狗狗玩耍,然后一起欣赏美丽的夕阳。入夜了,他们去捡了一些树枝,升起一堆小小的篝火。手冢煮了一锅乌冬面,和叶往里面丢了几颗手冢喜欢的梅子,意外的清甜美味。饭后他们分别去洗了澡,然后在篝火上煮了茶,手冢给和叶披了条毯子,她舒舒服服地靠在手冢肩上,一起享受山间宁静的夜空。

  

“国光煮的乌冬面很好吃呢!还会做什么其他料理吗?”和叶抬起头看着手冢,笑眯眯地问。

“会一些,平时看着妈妈做,自己也就会了。”

“平次的妈妈静华阿姨料理超级厉害,我和她学了好久,也没有得到她的真传。可能是因为我妈妈做饭很差劲,我遗传了不会料理的基因吧。”和叶的笑容里带了点调皮。

“不会的,和叶做的饭团很好吃。如果不喜欢做饭也没关系,我可以做。”手冢看着和叶,脸上依然没什么表情,眼神却十分温柔。

“哇!国光好厉害啊。那什么时候做给我吃吧!”和叶仰起脸,带了一点点撒娇的意味,看的手冢心里酥酥的。

“当然。你想吃什么,我提前练练。”

和叶被手冢认真的表情逗笑,转过身双手捧起手冢的脸,直直地看着他,“国光好可爱啊!”

手冢被她的夸奖搞得有点不好意思,握住了和叶的手腕,刚想说什么,和叶闭上了眼睛,果断地吻住了他,唇上的火热让他忘记了所有想说的话。在她即将离开的时候,手冢搂住了她,加深了这个吻。


不同于初吻的青涩与小心翼翼,他们吻的直接热烈。手冢搂紧和叶的腰,用力一拉,让和叶坐在了自己的腿上。和叶身上的清香与林中草木的香气结合在一起,有着让人意乱情迷的魔力。手冢觉得自己越来越热,呼吸越来越快,身上某个地方,也悄悄被点燃。


不可以。手冢对自己说。

他稳住心神,握住和叶的手臂,暂停了这个吻。和叶脸上带着迷人的红晕,重新睁开眼睛,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水光潋滟,闪耀着爱意与喜悦,眼波清澈又带着不自知的魅惑,深深地望向手冢,几乎夺走他所有的理智。


“不早了,早点睡觉吧和叶。”手冢轻轻地拍了拍和叶,示意她从自己的腿上站起来。

和叶却并不接茬,搂住了手冢的脖子,看着他,看的手冢心虚起来,在心中骂自己产生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听话和叶。我去车里睡。”

和叶还是没有动,她直直地看着手冢的眼睛,目光火热。


“别睡车里。”她轻声说。


手冢一愣,没有说话。用眼神无声地问她,可以吗?

这是他第一次喜欢的女孩,他唯一喜欢的女孩,是明媚可爱的和叶,他很怕怠慢了她。

和叶低下了头,不再看他的眼睛,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保持着相拥的姿势,在两人之间小小的空间内,轻轻地,与他交换着一呼一吸。片刻后,她细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可以的,因为是国光啊。”她低语着。

手冢吻住了她。


在初夏安静的林间,四周是溪水与蝉鸣,皎皎星空,在小小的帐篷里,他们彼此坦诚,完完全全地向对方交出了彼此。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