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syBy

冰山与火焰 (finali)

"我一直想让你知道,我也想保护你,陪伴你,像你对我一样。你可以抱怨,可以疲惫,可以不做手冢部长,只做手冢国光。我喜欢手冢国光。"

说完,和叶平静地看着手冢的眼睛,目光温柔又坚决。她想好了,她不再回避了,她要清楚直接地让手冢明白,她想要的生活,她的未来里,都希望有他的存在。

  

手冢看着和叶明亮的大眼睛,心中泛起丝丝密密的喜悦,喜悦到甚至有点眼眶发热。他是对的,和叶准备好了就会让他知道,但他也没想到和叶会直接坦白地表明心意。这就是他喜欢的和叶,干脆直接,勇往直前,想到就要去做的和叶。现在,他需要给和叶一个直接果断的回应。

  

他回握住和叶的手,展开一个足以融化冰山的笑容。

"当然。我也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他们一起笑起来,直到手冢捧起和叶的脸,摩挲着她光滑的皮肤与柔软的嘴唇,深深地望进她的眼睛。下一秒,他把和叶拉近自己,轻轻地,温柔地吻了下去。

手冢的吻,如同他的人一样,一开始小心翼翼,然后逐渐加深攻势。和叶在心中快乐地尖叫,也搂住了手冢,加深了这个吻。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结束了这个吻,回望着对方,红着脸喘息着,心在砰砰地跳。和叶有点害羞,低下了头,手冢轻抚她的头发,在她的头顶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和叶抬起头看着手冢,她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手冢眼中无边的温柔与爱意。她快乐得词穷,只能握紧手冢的手。

  

"对了,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手冢开口说道。

"咦?这么快就有礼物给我了吗?" 和叶歪起头,调皮地说。

手冢对她笑了笑,起身翻出自己的钱包。从里面掏出了什么。接着他对和叶伸出掌心,上面是一枚黄铜纽扣。

"这是…?" 和叶接过扣子,似乎知道这是什么,又不敢确认,她看着手冢。

"这是我高中制服的第二颗纽扣。" 

果然就是和叶猜的答案。

  

"我一直想把它给你。我只想把它给你。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和叶再也忍不住夺眶而出的眼泪,她握住纽扣,倾过身,紧紧地搂住了手冢的脖子。

"国光,能够被你喜欢,我太幸运了。"

手冢搂住她,闻着她发丝间的清香,体会着二十年来从未体会过的快乐。此刻,他们都觉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他们一起下了楼,外面依然风大雨大。手冢搂过和叶的肩,撑开了伞,把她完全罩在自己怀里。和叶在手冢温暖的臂弯里,偷偷地抬起头打量他,手冢脸上波澜不惊,耳朵却又再一次悄悄红了起来。和叶忍不住,踮起脚飞快地亲了亲手冢的脸颊。手冢故作镇定地没有转头,却把和叶搂的更紧。

  

就算风大雨大,他们都会一同前进。


Fin

  

----作为一个小小ending的分界线---


本来想要在这里完结故事。写这个故事的整个时间里我自己也在经历爱情带来的快乐与烦恼,所以写的格外共情,也投射了很多自己对于爱情的期待。写作的过程非常治愈,导致我有点舍不得结束,所以后期可能会不定期更新他们的恋爱日常,或者婚后生活(他们是一定会结婚的!


非常感谢很多朋友们给我的留言点赞,大家的关注也让我写的更加起劲。也祝福大家兔年一切顺利,开心平安,拥有咱们女鹅一样甜甜的爱情😁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