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syBy

冰山与火焰 7

写在前面:

这文我写的很来劲,主要是替和叶不值。元气可爱又聪明的和叶,有那么多高光时刻,生生被青山老贼变成了直男恶趣味的背景板。原本纯粹的大阪小情侣还非要硬插一个莫名其妙的情敌。和叶这么好的女孩子,世界应该很开阔,不应该局限在每天吃醋和等待里面。把我少女时代最最喜欢的部长大人安排给和叶,也是觉得手冢可以真的尊重和叶的独立人格,不带任何滤镜地爱护我们的女鹅。

另外也希望所有看文章的姐妹们,都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正文开始的分界线----

  

手冢的比赛非常胶着,和叶看的手心出汗,却也发现了手冢另外一个特质 - 一方面,他非常稳定,另一方面,他异常地耐心。击好自己的球,同时耐心地等待对方犯错,并不是那种激进的要一剑封喉的选手。

最后,手冢7-5拿下了比赛。赢球的手冢也没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最后一球对手回球下网,手冢只是握起了拳头。场边的青学球员显然比他激动的多,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里面夹杂了一个清脆的女声,手冢回过头,看到和叶因为兴奋而更加明亮的眼睛,与足以照亮天空的璀璨笑容。他向她一点头,同时微微勾起了嘴角。


手冢走向他的队友们,听着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他的几次击球,和叶也参与了讨论,她瞪大了眼睛,声情并茂地形容着手冢的出色,过分可爱的认真。比赛议论完,爱热闹的桃城嚷嚷着去聚餐,手冢正想着如何开口邀请和叶一起来,却被菊丸抢了先,

"和叶酱和我们一起去聚餐吧!" 手冢扶额,不是第一次见面么,已经和他的队友们混的这么熟了?

  

和叶刚想答应,手机却响了,她先接了电话,

"喂平次"

"你跑去哪了?我来体育馆找你,结果他们说你早就走了。" 没开免提,也能听到服部平次的大嗓门嚷嚷着。

"我来看手冢的比赛了。你找我干嘛?"

"晚上不是要来我家吃饭么,我妈特地做了河豚锅,你这个大笨蛋不会忘了吧!"

"我才没忘呢。我现在回去,等会见吧。"

"喂喂喂,你在哪里,我来接你吧。" 


没等平次说完,和叶就挂断了电话,一脸抱歉地看向手冢,

"不好意思,晚上我有安排,聚餐怕是去不了啦。"

"没关系。" 手冢按下心里的失落。

"全国大赛,和叶酱也欢迎来看哦!" 不二微笑着发出邀请。

和叶重重地点头,

"一定!"

"那我先走了,下次见啦!" 和叶向手冢挥挥手,潇洒地转身离去。

回家路上小心,希望我们早点再见,很高兴你今天能来。手冢意识到自己还有好多话想说,却一句都没有说出口。


另外一端,服部平次对着已经是忙音的电话气不打一出来。又是这个手冢,和叶已经和他这么熟了?还要专门去看他的比赛?什么比赛?他气呼呼地搜了手冢国光的名字,哼,又是一个打网球的。上次的国末照明刚被他打发,怎么又来一个。不过这个手冢国光看起来还挺厉害,全国大赛冠军青学的网球部长,长得也还算不错。可能要比国末照明难对付一点。

  

等一下,他为什么要对付手冢国光呢?他和和叶认识十几年,彼此了解对方的一切,又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难忘的事情。平次早就认定,他们迟早会结婚,成为真正的一家人,然后吵吵闹闹地一辈子在一起不分开。现在,他只需要找到一个完美的地方告白,他们就会顺利地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无论是手冢国光还是国末照明还是什么甲乙丙丁,和叶都是他的。谁也改变不了。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